【巍澜/论坛体】太棒了,以后发糖都不用脑补了

*ooc算我的

*私设同性恋可以结婚

*今天被结局虐的要死要活的,发个糖安慰一下镇魂女孩们,顺便安慰一下我自己QAQ


1#发糖全靠脑补(楼主)

我以后发糖终于不用再靠脑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

???


3#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4#

难道脑补太太你摸到他们家的地址了???


5#

哇哦,能看到直播了吗


6#发糖全靠脑补(楼主)

不不不,我还没那么厉害,我只是知道了一件不得了的事而已。


7#

啥事啊,别卖关子了撒


8#

太太啊,你说的那件事和我想的一样吗!!!


9#发糖全靠脑补(楼主)

是的!!!


10#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棒啦!!!!


11#

楼上你是和太太达成了什么神奇的共识啊,我怎么看不懂呢???



12#

和你们说吧,就是赵云澜和沈巍呀~


13#发糖全靠脑补(楼主)

他们结婚啦!!!


14#



15#

!!!!


16#

卧槽!?!??!?!


1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


18#

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

我tm爆哭



20#发糖全靠脑补(楼主)

这是我一个摄影师朋友告诉我的!!!他说今天有一对超级帅的夫夫来他那里拍结婚照,我就说没图你说个鸟,他就发给我看了!结果我一看,这踏马是赵云澜和沈巍啊啊啊啊啊啊啊!!!


21#

没图你说个鸟


22#

没图你说个鸟


23#

没图你说个鸟


24#发糖全靠脑补(楼主)

我那个朋友说只能发一张,各位珍惜啊哈哈



25#

卧槽!!!!爆炸好看!!!!


26#

沈老师换了个发型也超好看的啊啊啊啊啊阿


27#

楼上的,沈老师无论怎么样都好看呜呜呜呜呜呜呜



28#

赵处长也好好看呜呜呜呜呜


29#

他们就是天作之合啊啊啊啊啊啊啊


30#

看到自己喜欢的cp结婚了,洒家觉得此生无憾了


31#

他们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32#

要是能够邀请我们龙大学子的话我就在婚礼现场跳大花轿!!!


33#

楼上的你别想了哈哈哈哈哈哈


34#发糖全靠脑补(楼主)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刚问我的朋友他们拍的时候有什么小动作没,他说他们拍的时候亲了一口哇啊啊啊啊啊!!!


35#

!!!求细节!!!


36#

太太你可以用你平时的风格来写一小段hhhh


37#发糖全靠脑补(楼主)

odk,我酝酿一会儿


38#

太太你酝酿多久都可以啊啊啊啊


39#发糖全靠脑补(楼主)

“那个……两位帅哥要不要尝试着拍一张接吻的照片?”摄影师从摄像机后面探出头问,看到沈巍在听完后已经红透了的耳朵,于是又心虚地加了一句“如果害羞的话,不拍也行。”“当然没问题啊,宝贝。老婆你说是不?”赵云澜在听到这句话后兴奋得眼睛里快蹦星星出来了,转头想占沈巍便宜,却猝不及防的被对方拉住领子亲吻起来。

“唔……”平时看起来温文尔雅,很容易脸红的沈巍的吻技却意外的好,在温柔中还有种被克制的占有欲。看似在与赵云澜甜蜜的缠绵,实际正在贪婪地掠夺他口中的一尺一寸,让他透不过气来。

赵云澜不懂为什么这时的沈巍突然这么主动,但是被吻到腿软的感觉是那么的刺激,想要挣扎开来却又被深深地吻住,快要窒息的感觉让他不由自主地抓住了沈巍的肩膀。

40#发糖全靠脑补(楼主)

好不容易结束,赵云澜立马大口地呼吸起了新鲜空气,他抬眼看了下沈巍,刚刚还仿佛情场高手的他此时却脸红得快要冒烟了。

……搞什么啊,明明被占便宜的是我啊!!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

“宝贝你也太辣了吧。”“我,我只许你叫我宝贝,不准叫其他人宝贝。”

哦~原来刚刚那么主动是吃醋了。

“不叫……那就不叫呗,一切都听你安排。”赵云澜看着沈巍,心想自己和一个爱吃醋的人在一起了,看来以后说话可不能那么浪了。“那个……可以拍下一张了吗?”被遗忘的摄像师小声地说道。“啊,可以了!抱歉啊,把你给忘了。”“没事没事,你们开心就好。”


42#

太太这惊人的手速!!!


43#

太太真棒啊!!!


44#

想着以后看到的糖都是他们婚后生活中的,我好开心啊啊啊啊!


45#

刚刚问了下沈巍,他说只要是期末生物满分的,就能够被邀请去婚礼。所以……那个要跳大花轿的兄弟加油啊



46#

哇啊啊啊啊啊那么好的吗!!


47#

实名羡慕沈老师的学生了



48#

已经龙大毕业的我爆哭!!!


49#

楼上的带我这个明年才能进龙大的一起哭吧!!!



50#发糖全靠脑补(楼主)

为了给各位直播婚礼(如果巍澜允许的话),我会努力地复习生物的!!!


51#

呜哇,太太!我们这些学渣看婚礼的希望就寄托在你身上了哇!!!


52#

太太真好呜呜呜


53#

我觉得会有很多同学这个学期会秃头


54#

楼上在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55#

挖槽我刚刚才知道我的室友半夜起来疯狂地复习生物是什么原因……


56#

哈哈,虽然说爱学习是好事但是不要累坏了身体啊。


57#

55楼你劝下你的室友吧,和她说不差这几个小时的,这样子会搞坏身体的


58#发糖全靠脑补(楼主)

原本熄了灯的女生宿舍突然有好多扇窗户透出了微弱的光芒,为了去婚礼都那么拼吗???



59#

姐妹们别搞坏了身体啊!!!不然到时候病倒了的话不划算的!!!


60#

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大规模的复习生物现场


61#我有主啦!

我来啦!



62#

楼上你是……?


63#我有主啦!

我是你们的小澜孩啊,换了个昵称就不认识我了吗



64#

这是什么神奇的昵称啊,看不懂哈哈哈哈哈哈


65#我有朵名贵的玫瑰花啦!

咳,云澜你什么时候把我昵称改掉的。


66#我有主啦!

就昨晚你洗澡的时候我偷偷改的!怎么样,不错吧!名花有主,多好!



67#

啊,沈老师好!


68#

师母好!


69#我有主啦!

好什么好啊,都给我睡觉去!你们这些小崽子大半夜的不睡觉想造反吗?



70#

可是我们是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在奋斗啊



71#我有朵名贵的玫瑰花啦!

奋斗也不是你们这样子奋斗的,你们熬夜复习,结果导致第二天无法集中精力听课,然后就得花更多时间去复习新的知识,这样的一个恶性循环百害无一利的。


72#

ok沈老师,我们这就睡觉


73#

不过沈老师,45楼说的是真的吗?期末生物满分真的可以去参加您的婚礼吗?



74#我有主啦!

真的真的,你们安心睡觉吧,上课记得要认真听哦,尤其是生物课!


75#我有朵名贵的玫瑰花啦!

嗯,是真的。而且让你们坐在比较前排的位置,怎么样?


76#发糖全靠脑补(楼主)

呜哇,沈老师和小澜孩真是太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直播吗?


77#我有朵名贵的玫瑰花啦

等下,我们商量一下。


78#

希望可以啊qwq


79#我有主啦!

我们条件中和了一下,可以直播,不过是文字的直播。


80#发糖全靠脑补(楼主)

好的好的,那我睡觉了啊!大家晚安安!


81#

晚安


82#

晚安~


83#我有朵名贵的玫瑰花啦!

那我们也睡觉吧@我有主啦!


84#我有主啦!

好的,一切都听老婆的安排!



评论 ( 5 )
热度 ( 6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不道啊 | Powered by LOFTER